建筑工程系2021-2022学年网络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122


2021-2022学年全系各班级、各网络宣传员在网络宣传工作上积极主动,宣传发动效果突出,能够按照市委宣传部及学院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对外进行宣传。特别是在“这就是莆田”、“迎你来建筑”、“文明莆田你我他”等系列微信公众号推文的编辑、阅读、转发、跟踪督导和统计报告等工作上,进一步提升和树立了系部对外良好形象,为全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此,建筑工程系决定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同学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提升我系宣传工作水平继续奋斗。


附件:建筑工程系2021-2022学年网络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