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情,共建校友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4696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恩母校,厚植情怀,4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毕业校友绿植捐赠仪式在建筑楼户外绿化带举行,学院副院长陈金毓、建筑工程系副主任李云雷与2022届校友朱跃聪、林海湧、林明飞、邹正兴共同为写有“难忘恩师”的石雕揭幕。


    首先,陈金毓副院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校友的捐赠表达感谢。并表示,母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关心,祝福同学们像树木一样生机勃勃,茁壮成长。同时,激励现场的学生们毕业后能心系母校,造福母校。



    校友们表示,为母校捐赠树木,既是对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更是寄托着对母校的美好祝福与期望,目睹了母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那刻在上面的“难忘师恩”,不仅仅是校友们对奋斗青春的怀念,更是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的铭记和思念,此情常在,来日方长。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饮水思源,脉脉相承。校友之林,是思念之蓊郁,情义之深重。我系将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不断加强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与校友服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励学生感恩母校、心系母校、回馈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