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走访|我系辅导员赴福建省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岗位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4887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结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5月12日,建筑工程系辅导员陈辰君、李林霞赴福建省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火炬电子超级电容器项目部,看望实习学生,听取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与建议,传达我系对实习单位的感谢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


       在座谈交流中,辅导员们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询问困难问题等各方面做了深入了解。叮嘱学生要遵从公司管理,注意日常安全,努力适应工作环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勤学好问、能吃苦耐劳,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走访,让我系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信心。为学生扎实完成岗位实习任务,日后参与正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