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殷切关怀显温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198

       为深入了解学院20级毕业生实习和生活情况,关心和帮助实习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切实提高建筑工程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建筑工程系学工队伍辅导员陈辰君、范健健,前往特房集团锦绣碧湖C区C-1项目部看望20级校外实习生。


       期间,走访老师们对20级毕业生进行亲切的慰问,实习生们踊跃分享了各自的实习心得,走访组老师们认真听取实习生的思想汇报,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思想汇报、职场环境、食宿条件等情况,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实习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同学们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实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为将来走向职场岗位奠定基础。


       通过走访和巡查,我们将学校的关怀和教育厚植学生心中,指引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同时,也与企业就学生实习表现、工作能力、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未来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