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学院副院长陈金毓带队走访调研凡士建设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565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金毓带队前往福建省凡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剑华、系校企办主任张少海、辅导员陈辰君及专业教师随同参加。福建省凡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勇热情接待了陈金毓一行。

       座谈会上,陈智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凡士集团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方向,并希望和学院能够长期合作。徐剑华简要介绍了建筑工程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岗位实习对校企合作的需求,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陈金毓副院长对凡士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筑工程系近年来主动对接区域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深度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学校与企业共享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建筑工程系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