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老师赴西安参加中国数字建筑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509

为响应国家建设数字中国战略,以数字化赋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数字建筑峰会于2023年6月8日-10日在西安举行。建筑工程系副主任李云雷应邀参加论坛,与教育领域专家、重点高校领导和行业企业知名专家等400余位共聚一堂,共同围绕教育国际化、新时代背景下的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助力院校的高水平发展与高质量人才培养。


据了解,峰会通过专家院士论道、全新实践分享、创新平台发布、技术成果展示等方式,分享共议“系统性数字化”“数字建造”“转型升级”“智能技术”“元宇宙”“业务平台”等相关热点议题,进行形势研判、政策解读、热点探讨及经验交流,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本次峰会特别设立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教育专题论坛,专题论坛以“产教国际化·教育新未来”为主题。


参加本次论坛活动对我系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对标“双高计划”建设,聚焦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重大专项任务,加快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我系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