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下寝·情暖心扉|建筑工程系领导亲切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建筑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450

为强化学生宿舍管理,筑牢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共同创建文明校园。320日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徐剑华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走访学生宿舍


徐剑华书记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促膝谈心,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现场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并对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徐剑华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同学们要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生宿舍各项管理制度,认真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安全防护能力,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日常卫生打扫,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宿舍,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建筑系大家庭的温暖。未来,我系将继续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并且掌握学生的生活动态,继续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陪伴学生在安全中不断成长,脚踏实地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