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师前往参与“油漆与装饰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论坛活动

发布者:邱锦泰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450

 202433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剑华、教师黄一凡、池俊生共赴安徽黄山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参加了关于“油漆与装饰项目”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论坛活动。

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三位教师深入了解了国赛基地的运作机制,并观摩了选手们的日常训练情况。他们认真听取了多位行业专家和资深教练的汇报,深入探讨了油漆与装饰项目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最新理念和实践方法。同时,他们也积极与兄弟院校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通过这次宝贵的培训学习,我系教师在油漆与装饰项目场地的建设规划、选手选拔培养等方面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为油漆与装饰项目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这不仅有助于提升我系在该领域的教学水平,也为未来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做好了良好的准备。

(图为三位教师与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刘元元的合照)